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漫言私语

kimln的BLOG 喜欢D都放在这里*^______^*

 
 
 

日志

 
 

休息了两天,下雨啊下雨  

2006-11-24 10:23:08|  分类: kimln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的天气看来很不好呢,飘着小雨,人也懒惰了很多,躲在家里怎么都不愿意出门啦

前天吧,去了三家面试,不过比较巧的是都是在新街口,而且都在很高的楼里,乘电梯耳朵很难过,堵堵的感觉

 

第一家好象是个什么教育机构吧,刚进去的时候就有好几个坐里面了,经理助理很职业性的微笑着招呼我们到旁边坐,然后一个个进去面试,我好象是第6个吧--其实还好啦,大概面试的经历实在太多了也没觉得什么,经理是个男的,不苟言笑的样子,超冷。。冻的我快内伤啦,哈哈哈,简短的问了我几个问题并要求我做下简单的介绍就完事了。。

 

第一家结束的时候看了下时间都要11点了,想想下面两家就放在下午好了,中午买了一块宜之多的面包和一个KFC的圆筒吃--啊啊啊。这次的面包没选好啊,不好吃呢,以后不买这个了,看起来不错,吃起来实在很XXXX。。超难过。。感觉一股酒的味道,超不喜欢,吃一口吐一口~~55555~~可惜了上面看起来很漂亮的火腿啦。。

吃完就坐那边看了会报纸。。熬时间啊。。。

 

然后1点没到我就到了洪武大厦,我说听的咋那么耳熟(是人家打电话来找俺面试的),原来我在这边学过平面的呀~~汗。。

上了17楼,里面乱烘烘的,地方小人到听多,是做数码产品的,不过那个经理不错,很详细的介绍了工作的情况。。好象超高难度的讲,汗,做的是商务文员,主要是跟单,协调顾客和业务员的矛盾,还要调货什么的,基本的维修也要会做。。还有很多很多我都不太能记得了,反正是听的俺头晕晕的啦。。。然后晕的头要了一个号码说要回去考虑下。。汗。。落跑。。。---我真不是有意的呀。。主要呢。。厄,被他说的太恐怖了,汗,整整做介绍就介绍了半个小时哪。。。

 

然后跑去了华威大厦,上了23楼。。呼,地方挺整洁的,很宽敞,让我填了一个简历的单子,我去的时候,有两个男生也在那边填,不过他们动作好慢呢,我都填好拿去了他们还没填好。

交个一个看起来有点严厉的女主管,她在对着电脑看股市,我问了下这是做什么的,她说是做股市操盘手,我想原来这也可以叫“网络交易员”。我点了点头表明我明白了

她说了下工作时间是1---5,9点到4点,我想那多好,我说可以可以啊,4点耶,那么早下班多好,薪水是每周结算的,也不错,反正我对这部分是日结,周结,月结都无所谓,只要不是半年或一年才结算就好啦。

她说,那好吧,你先回去,这周再通知你是不是来面试,然后我走的时候看来那两个原先在我前面填简历的男生走来交简历了。我无语--需要那么客气么。HOHOHO。。。当然做完就回家喽

 

昨天晚上收到上面的人打来的电话让我明天再去面试--恩,恩。。希望俺有点希望啦,其实俺也没做过这个,一点都不懂呢,不过好在他们有培训10天的,真要是能被录用觉得挺不错的,主要是新鲜吧,哈哈

 

不过明天听预报来说有雨的,唉。。郁闷啊。。。又要早起又要下雨---其实明天鼓楼有招聘会呢,还想去看看的,想来也去不了了,今天下午买个棉的皮鞋穿穿,暖和暖和。。冬天真的要来了呢~~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