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漫言私语

kimln的BLOG 喜欢D都放在这里*^______^*

 
 
 

日志

 
 

已经回来了

2006-09-12 20:46:57|  分类: kimln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吃完饭后,收拾收拾了下,就撤人了。。

恩恩。。在收拾衣服的时候,很惊奇的发现---俺居然有一件衣服很是神奇D消失不见了

偶晕啊。。翻遍了所有的抽屉和衣柜都米发现。。-_-||

另外,一短裤也随衣服神奇消失.不见踪迹....

 

大概素7点多的时候到奶奶家里的说...

然后跑到后面把床收拾了下..好累啊..大冷的天气,都要忙活出汗了...

好渴.喝了很多水...

 

现在怎么上网的???

啊..很不好意思的噌了俺MM的小电来上..害她坐一边发短信..-_-|||

一下下..一下下..怎么也得等人家写完嘛...

恩恩...别拽俺啊..别拽俺啊..就快好了

 

咳,不说啥了。.恩...用了她很久D小电了..一会看动画,..哈哈

MM不要凑过来过...捂!!!

不说了..哈哈哈.....明天再来写日志..啦啦啦....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