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漫言私语

kimln的BLOG 喜欢D都放在这里*^______^*

 
 
 

日志

 
 

从昨天,到今天

2006-09-19 09:38:45|  分类: kimln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得很严重的做一下自我检讨,下午去借了本小说回来K。。。虚度了很多时光啊,尤其俺是一个看字特慢的孩子--看太快压根不知道写的是啥。。-_-|||

借完后,路过一摊子,看到有炸的馓子...啊..口水...已经一半年多没吃过了吧

我不看,我不看..我看不到它,它看不到我..就这么走过去了几步...却很不争气的又折了回来

~~5555555~~,买了个小的---尽管我觉得它还是很多..花了俺3块5.就当晚饭吃吧--当时是3点40样子吧...

于是拖着凉拖,,,颠颠的闪回学校...

去了教2...郁闷..人可真多啊----自然都是上课的..

找了半天在3楼找到一个没几个人的教室..翻开书---自然是小说啦..-_-|||

打开袋子...边看边吃----极度的享受...(请不要太羡慕,俺会不好意思D...害羞下..-_-|||)

第一篇小说,看的俺好感动啊..作者的文字功底还是颇强的嘛...很久没看到写的比较好的小说了,,,这话到是不假,反正现在是个人都能写---就咱这水平的,以前还写个BL小说糊弄糊弄,但显然并不能让人有种心被针扎般的感动~~~

~~55555~~最后看D,感动的眼泪哗哗流---不过是在教室啦,自然不能流出来...我隐忍着...隐忍着~~555~~..好可怜的女生啊--确切的说素个老女人了-_-|||....

 

关于小说嘛...还素不多说了,相信让人感动的小说大家都看过..咳...

等看完的时候已经到了快要6点了...来了几个女生,靠,特吵...不可忍,闪去别的教室....

坐定..想想荒了那么久..咱也看点英语补补吧....后来怎么看都是人越来越多..没想到刚开学居然就那么多人上自习啊---现在像我这样的好孩子真多呢....^____^  社会真素美好>_<+..-_-|||

 

7点半的时候,貌似已经满人了...时间不早了,,便觉得该撤回家了吧...下午手机没电了..回到家,把短信回回,,,完事..很想去看漫展.C同学说去做了评委.这孩子混D真不错啊..HOHOHO...

可惜K同学素穷人...咳....不知道这周六会不会闪回自己的家歇两天???所以再看情况喽.....

总觉得最近牙齿老出血..疼疼疼啊...考虑要不要看牙医去,不过它会自动愈合...唉~~~

 

奶奶家里来了不知名的人,至少我不认识,占了我MM的小电,害我没玩的起来

等我洗好澡了,他们居然走了..不过我衣服换过了..就不在自己床以外的任何地方就坐了,所以只好怨念的爬上小床,看着第2篇小说...话说,写的真烂..这个作者俺不喜欢..-_-|||...虽然某地方写的很幽默,不过文笔并不是很好,,凑字成分颇多...没看下去....中间和C同学&我家亲爱的LP发了满多条短信....

然后..11点..睡觉..>_<+++

 

早上飞奔来学校..郁闷啊..不就8点才过了几分钟嘛...图书馆的自修教室就被人和书无情的占满了..>_<++

看来以后迟一点都不行..这下我又得满校园的找教室坐了~~55555~~爬楼真D很累啊...而且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空教师..而且也不知道那个空教室在啥时候会突然闯进一老师说"这边有课,请大家换教室"...

不爽啊,...不爽啊...明天早起10分钟...>_<+++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