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漫言私语

kimln的BLOG 喜欢D都放在这里*^______^*

 
 
 

日志

 
 

于QQ空间

2006-09-03 12:47:53|  分类: kimln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想把QQ的空间整整D,呀的,抽了很久啦---每次都代码错而打不开
今天终于能打开了-_-|||....俺觉得很是奇怪...
本来素想弄D PP点D...----还被人提了意见-_-|||
然后就跑去找代码..(坚决不开黄钻让别人挣钱----自己都够穷了)
..唉..哪知道TX  MS把仅剩的为数不多的代码也给封了---NO 齿啊!!!
-_-|||..本来就不太会加代码----就加过一次,后来一升级,就没了>_<++
算了..这下干脆点..也省得俺弄去了....就让它---荒废吧...荒废吧...荒废吧..
>_<++....---反正俺也几个月没怎么去了....
突然想到以前的EX空间..人家多好啊..你想咋折腾就给你咋折腾~~
想弄什么效果就弄什么效果..----厄,不过因为本人的懒惰,最终也荒了哈哈
----其实素某一时期封了咱国这D什么什么吧(IP??好象是..)--反正就是上不去~
(后记:如果QQ空间算BLOG的话,真的素俺见的最不好使还最会挣钱D BLOG了..Omg..)
----1速度不怎么样----对俺来说是超慢啊-_-|||等4...
    2模块一般,风格一般---当然黄钻什么的除外...毕竟有钱伦还素有D~~
    3自定义---这咋就不说了,还有啥好定义的??
    4QQ的相册..好象不怎么稳定..(俺当初为了弄图进去,申请了差不多5次..)

-------------------
以上为个人观点....如过爱好QQ空间者请勿激动...谢谢....
另:只说QQ的空间..与其聊天工具无关....个人还是觉得QQ聊天比较好使~~

 

看来TX是想把挣钱大旗高举到底了...(果然够商业-_-|||)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