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漫言私语

kimln的BLOG 喜欢D都放在这里*^______^*

 
 
 

日志

 
 

真的是这么想的

2006-10-10 19:27:32|  分类: kimln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现自从过完国庆和中秋之后,俺的胃口已经非常的,严重的,超然的,无可救要的,灭绝人性的,惨无人道的越来越好了....

所以,所以在经过了昨天,今天的几次发誓之后,俺再次的发誓,明天真的真的要少吃点了...

 

厄.大家不要惊慌..俺还素说说今天吃了啥吧..仅为参考-_-||

早饭:一个大肉包子..其实我是想吃面条的,可素奶奶说让俺吃肉包子,正好被MM吃了两个下去

我想嘛,省得下面那么麻烦了,那就吃吧..于是9点的时候吃了一个肉包子当早饭,很饱

 

去学校..走迟了,在教二晃到了第2楼就看出来没空教室上自习了

于是转战到教三,爬啊爬啊...爬到第5楼,终于找到了一个空教室,好累啊..70--80层台阶类

等到11点多去吃中饭

买了一份鸡块和苞菜烧的汤,吃完..又很饱---没吃饭..反正也吃不下去了

 

然后爬了三层楼去打水--图书馆打水.

又下来去外面买了梨子--嗓子还是不怎么好,听说吃梨子不错的...

然后又爬到5楼去上自习...好累啊好累...脚走的都快麻木了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吧,削了一个梨子吃...好有水分,好甜啊..喜欢ING

 

晚上了,去了2食堂奢侈了一把--其实还好啦,买了一碗酸菜鱼,很大很大的一碗哦

5块钱,不算贵..因为挺多的

然后就是一份鸡蛋饼里裹土豆丝和青椒的东东...

吃光光ING---还有一点点没吃完..

哦HOHO..吃完后差点站不起来啊-_-|||

每走一步都觉得肚子在晃动..无语ING....

 

最近真D素好能吃啊,如果是在暑假吃那么多,估计吃完就要吐WC狂吐了...

唉,唉..过个节把胃口又养出来了...T_T

俺要努力的少吃点啦..不然胃也会撑坏掉D..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1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