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漫言私语

kimln的BLOG 喜欢D都放在这里*^______^*

 
 
 

日志

 
 

越来越冷了  

2007-11-19 17:23:32|  分类: kimln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真的是越来越冷了

最不喜欢冬天了的说..天寒地冻的,真的直想一直窝在被窝里暖和着

无奈我米有本本...所以想上网还素要穿好衣服坐在椅子上了..唉~~~

钱啊钱...啥时候才能存够哪...55555555....

宿舍里(我上班的地方)的XX人买了一台本本哪...花了6000多..MS将近7000吧...挖..真素羡慕4俺了啊

俺也要生吃俭用努力存钱..早日买到俺亲爱的本本....

然后在寒冷D冬天里,开着电热毯,窝着舒服D被窝里上网-----多么D美好啊~~~HOHOHOHO

唉...晚上还得上晚班呢..烦!!!!我都不想出门了..而且还那么远(我昨天回家D说...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到那边)

5点半还没到天就已经黑了..讨厌....还要穿那么多..累4人了都...

本来就不苗条的身材更是走样啦..5555555....

最近MS重了4斤左右..真要好好减肥啦-----我穷极一生的事业!!!!!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