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漫言私语

kimln的BLOG 喜欢D都放在这里*^______^*

 
 
 

日志

 
 

推荐几部4月新番  

2007-04-15 18:35:50|  分类: 动漫及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看了几部4月新番的动画,觉得不错的动画还是有的...

不过近来似乎还是依旧流行机器??从反叛的修鲁什,到 超级机器人大战再到机神大战(这个是俺YY的,看名字像)

都是机器重现..好吧..MS钢铁三国是机器的吧??

不过本人依旧还是对机器之类兴趣缺缺..所以全部PASS掉...

恩...那么呢????

就俺个人现在在看的有<黑之契约者><大剑><虐杀姬OVA>,至于<鬼太郎第5季>我还在考虑当中,只看了一集

说下大概情节吧

<黑之契约者>是俺个人觉得只几部里比较好的一部啦..不管是从故事的情节来说,还是从动画制作的优劣来看,都很好哦

到现在俺还不是看的很明白,反正就是人和XXX之间可以有一个契约,而为了使契约生效必须要付出一定的代价----而那个主角的代价----MS是要吃很多东西...好汗-----看他吃相很恐怖耶-_-||||

不知道主角能不能算是腹黑啊..???.....典型的演技派演员耶!!!

而且还素个中国人哦 -----俺们应该多多支持ING....

主角是个契约者,从中国来....而不知道的某原因在暗杀另外的契约者..-_-|||----等继续往下来再来说吧.....

<大剑>...从开始动画化的时候就很火的一部了...一群半人半妖的女人,拿着剑去砍妖怪..而她们明明是为了保护人类,却因为有一半的妖怪血统而被人类所惧怕着----其本身最后也会妖怪化----这点她们心里很清楚,但依旧选择了注入妖怪的血液从而从为半人半妖----等她们快要妖怪化的时候会发出黑函,让她们的同伴来把她们杀4-----唉.好惨啊...

<虐杀姬>,一个公主和一个很会打的女人的灵魂互换了..-_-|||...从此很会打的女人变成了公主,去拯救公主被别人叛变的国家---当然里面还有很多妖怪之类的生物啦~~典型御姐动画~~不过感觉还不错啦~~~

<鬼太郎>,这个没啥要说的,主要看了下CAST,终于知道了CONAN为什么TV版来不出了,原来声优从那边转像着了..喜欢高山南的同学们还是不要错过了哦-----不过听到鬼太郎的声音我就想到CONAN,,,晕4啦....还是CONAN比较帅..哦呵呵

连高木涉也来了...HOHO..-_-|||||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