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漫言私语

kimln的BLOG 喜欢D都放在这里*^______^*

 
 
 

日志

 
 

最近满喜欢看老流氓的文的说  

2007-07-04 10:06:29|  分类: kimln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他自己这么叫自己的,流氓其实就是刘原,可惜是SOHU的BLOG的专栏作家,这真让俺十分的郁闷..毕竟要是看起来还得大老远的跑过去看..觉得还挺辛苦来着-_-||

SOHU的日志不是太能看得习惯,总觉得没163的好用,163就直接进日志就可以以伸展的形式看了,SOHU嘛,要一个个的打开(好在是自动用新窗口打开的,不然还不麻烦4?)好吧,那俺也得忍了嘛...

MS写走题了-_-||..最先看流氓的文章是在<东方>上的,里面有一个他的专栏,本来也没太在意---应该说根本就没看,哈哈,后来坐那上班又无聊的要命,就拿来又继续翻,先看的是"幽游女生"的文(又是SOHU的专栏作家,不过她到没在上面写什么东西),写的挺有意思的说,是一个个小笑话,然后就开刘原的文,觉得写的特有意思,你问俺怎么个有意思法??抱歉,俺记性也不太好,而文笔也没人家好,虽然MS记得大致内容,不过没办法COPY过来..最重要的是----那杂志早不知道扔哪去了..哈哈哈...

不过记得有一小段,文的名字是<在天桥上看美女>,其中有段是说"中国有个女子,终于嫁给了一个王子当上了王妃,于是全家人敲锣打鼓的跟着那个王子飞啊飞啊飞,终于飞到了沙漠的中央,王子到是真的王子,可是王子家却不是金碧辉煌,连一个电灯炮都没有,于是该女子跑去了驻中国的大使馆,抱着大使的腿说'大使啊大使,救救奴家吧,奴家被拐卖啦'"..看完后捧腹到不行...---当然啦,还是连接上下文看比较有意思的说...总体来说,看不出来是个理工生写东西(他自己这么说D)..

前几天在家没什么事做,就跑过去看几篇,觉得还是满好玩的...至少可以放松神经,做休闲时的读物也不错的说...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