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漫言私语

kimln的BLOG 喜欢D都放在这里*^______^*

 
 
 

日志

 
 

短暂的解放  

2008-02-04 22:07:26|  分类: kimln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最后一天的班,终于是上完了,熬的我那个累啊。。。OMG~~~~

晚上八点下班,在此之前就决定要通宵上网啦。,因为本人真的已经好久没有通宵上过啦~~真有些怀念呢~~似乎我也是个比较容易感怀旧事的人~~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了~~~

下班之后把包包放到家里就要去超市买点干粮啦~我果然还是肉食动物啊。。汗~~买了鸭腿。。哦呵呵呵呵~~~

看到午后红茶的奶茶味道居然只卖2.6RMB,意外啊~~(其实最便宜的时候卖过2.5RMB的说),俺一下买了5瓶,嘿嘿,反正回家过年慢慢喝嘛。。真素聪明啊~~HOHOHO~~~~

现在???做网吧里呢~唉,明天有事不能回家的说。。。再说我家那破小电。。那个卡啊。。我吐血ING~~~

过年啦过年啦~~~有高兴有难过的说,毕竟又老了一岁-----老大不小的孩子了。。。T~T。。。。

唉,不想了。。放假是快乐的。。我们要想高兴的事~~比如我又成熟了~~哈哈哈~~~阿Q精神也要好好用啊~~~

  评论这张
 
阅读(20)|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