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漫言私语

kimln的BLOG 喜欢D都放在这里*^______^*

 
 
 

日志

 
 

隐王果然动画化了啊  

2008-04-07 21:19:11|  分类: 动漫及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得开隐王的漫画的时候还时去年的3月份样子,哇,那时候觉得这个画风真是很赞呢,反正是俺超级喜欢D类型啊。。大心大心!!!众多D SG。。HOHOHO。。。故事的内容嘛,似乎也算不错了

于是那时候在公司上班的时候就偷偷的上网看漫画,嘿嘿。。可是漫画字多啊。。看得多累啊。。

偶又素个比较懒惰的孩子。。唉,结果一卷都还没看完就没能坚持下去了,不过还是向朋友推荐了这部漫画,呵呵。。然后后来就不在那家公司上班了。。换了新的地方,小电倒是有了,可是是没联网的。。我靠。。真是极度郁闷的说!!!这不是白白浪费两台小电么???反正后面我就没看了。。

今天上网的时候看到----隐之王的字样。。我猜想就是这个啦。。非常兴奋的下下来看了,果然是啊果然是啊

想想也是,画风和情节都很不错的漫画要是不动画化的话那才很奇怪。。不过不知道后面会不会走原创路线了。。看这个动画,我突然又想看漫画了。。可惜工作太忙了。。郁闷4.。每个月都要考试。。更是郁闷。。我连业务知识还没有记得呢。。唉。。。又么时间了。。。555555

反正在这边推荐呗。。恩恩。。。太赞了!!!偶太喜欢了。。嘿嘿~~~~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