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漫言私语

kimln的BLOG 喜欢D都放在这里*^______^*

 
 
 

日志

 
 

随便写点  

2008-06-13 16:43:24|  分类: kimln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几乎可以说成过着与世隔绝的日子,越发的有没女的趋势啦---可惜的是俺不是韩剧的女主角,唉~~~

一天天过的很快,离我辞工已久一个月了~~总觉得没有出门旅行一次有点点可惜,不过也好吧,本来就不是很喜欢出门的人,一个人安静的呆在家里的感觉很不错,只是偶尔也会比较沉闷点,说压抑应该更恰当吧~~

不做事总是有点抑郁的感觉,觉得生存没有什么价值,唉~~好像本来就没什么价值的说---尽管如此还是得说服自己不是这样。。真麻烦~~~我也很像向鹿丸一样躺在地上看对着湛蓝的天空和漂浮的白云过着闲云野鹤的生活啊,可人家也有出任务的时候,所以既然那么怕麻烦的人都有事做,我整天无所事事岂不是很奇怪??

所以俺决定在下周就开始重新找工作啦~~^____^...如果一直能保持这样凉爽的天气多好??至少走在马路上的时候不会太痛苦的说~~~

昨天的时候把偶可爱的小相机冲了电,今天中午没事的时候就拍拍照什么的,还挺有意思的~~就素肉太多了

T_T。。痛苦~~话说最近不但没有瘦似乎还重了两斤~~~把我郁闷坏了!!!算了,等俺找到工作后自然就会瘦了~~~懒人没办法了~~~运动什么的实在不是我的强项厄。。。虽然很有计划,但计划总是美好的实施起来总又是困难的~~继续维持就不错了~~干笑两声~~~

虽然偶尔在家呆着很幸福,但是时间长了总有点矛盾,比如天天得听我家人唠叨人家结婚了什么,你看你XXXXX。。我无语~~难道这是偶的错么??>_<++。。我嘀咕:我怎么了?现在不是挺好的嘛,烦~~然后整天的烦躁,女人年龄大了着实让人抗不住啊。。左耳进右耳出吧。。T_T。。可怜的耳朵,为难你们了~~过几天就好了,忍住啊!!!

下午看了动物秘籍,说的是五百万年后的世界,那时候好像已经没有人类了吧?地中海变成了盐的沙漠,亚马逊森林变成了草原,地球再一次进入了冰河时期~~只是适者生存还是有存在道理的,就连猴子的PP也从红色的演变成蓝色的了..OTL!!!!自己真是渺小的存在~~~以后加油吧!!!!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