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漫言私语

kimln的BLOG 喜欢D都放在这里*^______^*

 
 
 

日志

 
 

雨天……(10.31)  

2009-11-01 07:48:27|  分类: kimln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娘本来想出门的,结果刚出去又折回来了,给她开门听见外面哗啦啦的响。真是下到爆了.

          看了嫣子危大人的《假如你觉得不幸福》的案头,忽然很难过-----如果别人无法给你爱,那么你自己要给自己更多一点的爱。可是当喜欢自己都觉得变的困难的时候又该如何呢。当然我绝对没有小说里的某人的过去来的悲惨与难以回忆,至少比起那种不幸的我真的很庆幸了,你问我现在?我并不确定——不难过就很难体现幸福的感觉不是么?应该说都有吧,不过无奈的时候比较多。也许很多事是不能由自己的,但我又时常的有些任性了,唉~~知道娘亲们是为了我好呢……只是有些事不是说就有用的啊。一次,两次,三次,一百次,二百次,三百次,总有受不了的时候啊……  感觉最近一直觉得相当的杯具啊。。糟糟的。。。突然又下雨了。。我不喜欢深秋的雨天。。沉默且压抑,透不过气的感觉。。

          --------------------------------

           去厨房洗手,望了下窗外,昏暗的路灯下满地的橘黄色的落叶,已经有种萧萧然的感觉了,早上还是晴空万里的,晚上就有了深秋之感-----上帝,难道你真的让夏天和冬天同房了?生出这鬼天气!!!和老弟聊了会儿,心情好多了,呵呵。。总算没那么压抑……一会儿还是想把那本书再看一遍,上次看的时候好像是在06年,不是很记得了,不过嫣子危大人的作品大部分都是相当精彩的,实在很难说最喜欢哪篇啊。。。不管是诡异的也好,凄美的也好或者火爆的也好,文笔都是华丽丽的,构思也很新颖。佩服到Orz...嘿嘿。。。

      -------------------------

             今天没有一个人在家了,可能因为下雨都没有出去呢,有点声音的感觉其实也不错,O(∩_∩)O~。。啊。。明天就是我一个人在家了呢。。好吧。。我喜欢一个人!:-(  

现在还是想想明天吃什么吧。。好像除了今天的鱼其他都光了。。-_-||||||...娘说走的时候给我炒个油炒饭(不过我在想到底是娘给我炒呢还是爹给我炒?)。。好久没吃咯,真想呢。。^____^...么么亲爱的娘亲。。希望明天不下雨,这样出行就不会那么难了。。祝一切都顺利。。。呵呵。。。雨天……(10.31) - kimln - 漫言私语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