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漫言私语

kimln的BLOG 喜欢D都放在这里*^______^*

 
 
 

日志

 
 

好吧,我又当坏人了  

2009-03-09 19:43:02|  分类: kimln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说不能全都怪我,但是我承认我是说的比较直白了点。。当然,我还是要说我是个比较讲理的孩子。

又不是很熟,就少开玩笑。。都不知道年纪张到哪里去了-----唉,叹气ING。。。所有我针对酱紫D行为进行了一下小小D思想教育。。本来我是婉转的说的。。哪知道人家看不明白,好吧好吧,那我就知道直白点说了。。唉。真讨厌,虽然很郁闷,但也不想当坏人呀。。

今天早上接到小钱同学的电话,他说居然把南京所有的快递或物流公司的号码都抄起来了,然后一个个打过去问招不招人。。OMG,真是太BH了!!在下PF啊!!小钱同学你果然前途无量。。O(∩_∩)O哈哈~。。恭喜你的工作终于定下来咯。。果然够一波三折D说。。还好你的房子还没有退掉。。呵呵。。挺有预见性的嘛。。等着你请客啦。。HOHOHOHOHOHOHO。。。。

今天一天都在看资料。。真没意思。。叹气ING。。。。反反复复就那么十几张纸,其中一半都被图占去了。。再其中一半都是重复同样的内容。。OTL....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