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漫言私语

kimln的BLOG 喜欢D都放在这里*^______^*

 
 
 

日志

 
 

近日两三事  

2009-04-14 16:04:18|  分类: kimln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几天没有更新了,我又回来了。。嘿嘿~~~

昨天早上和朋友聊天,被损,我不就不会做菜么,至于说我是公主么,看过住8个平方的房间里,衣服自己洗,被子自己叠,碗筷自己唰,桌子自己抹,地面自己扫D公主么??愤怒了。。>_<++..不带这么刺激人的。。每个人生活方式不同而已呗,再说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吃的不多。根本没必要自己折腾。。一顿饭,泡面,或泡米线或包子或麻辣串就解决了,干吗劳师动众的要我去买油盐酱醋回来开灶咧???

晚上的时候我吃了一个肉包子,喝了一杯酸奶(最近喜欢大红枣味道D。。很好喝,嘿嘿)。。然后懒惰D某K居然出去跑步啦。。哈哈哈!!!走到小桃园,走了一半,感觉岔气不疼了,就开始跑。。一直跑出那条道,估计也有十几分钟的路程吧。。连涨红涨红,刘海也湿啦,走到对过的河边(MS是秦淮河)。。坐在一个石台上喘气喘气。。风吹过来感觉很舒服----要知道要命的是我昨天穿了两条长裤跑。。-_-|||...看着对过灯火阑珊,冥想了会儿,觉得再坐下去要受凉了就起来蹦跶了几层台阶,从大马路上往回跑。。。大概是跑到南医二附院的附近我才停下来,实在喘了。。。慢慢晃悠回家。。洗了澡又出门上网去了---也就是说我昨天一共爬了15层楼。^___^

今天早上过来,小王说要去年检社保,问我要不要去,我当然去咯,办公室外面才弄过,油漆味还是有的,闻着难受呢。。然后我跟着她坐车去了苜蓿园大街那边晃悠了一圈。。嗯,这个天气出去还是非常适宜D。。不冷不热。。还能转悠转悠,正好早上面吃多了,赶上消化下,HOHOHO~~~~不过MS还要带很多东西,我把要带的记下了,等下次过去一次带上办好---4月30号就要结束了,要抓紧,o(∩_∩)o...

今天忘记带手机出来了,郁闷。。出来的时候不早了,算了就不回去拿了。。不过可能有人要找我。那也米有办法啦。。不过希望不要有人狂打我电话就好。。汗~~~-------一般来说这样D情况也不多就是了。。

16点了,还有一个半小时下班。。^_____^

ps:一个跟我一起上班但不是我同事,好像又和我老板有关系的人让暂时做他策划,我郁闷,我连你名字都不知道咧。。咱们不熟,晕,这不是熟不熟的问题。。-_-|||..问题是我压根没学过也没做过。。随便看了点资料,希望顺利。。没事儿别老增加俺工作量,又不素你发薪水给俺。。郁闷~~~嗯。。。就当学习了呗。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