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漫言私语

kimln的BLOG 喜欢D都放在这里*^______^*

 
 
 

日志

 
 

SH全国校园歌手大赛之一  

2009-05-07 20:45:44|  分类: kimln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SH是某网站D缩写。不难猜吧。就不详细写咯

时间:5.4日 地点:新庄---南林

今天是五月四日。。五四青年节嘛。。我也是27一下怎么就不让我也休半天假咧??今天我们来到了南林大。第一次过来没想到是来做活动的。天气的气温很高。。太阳高高照。。可怜我的脸儿还红红的----过敏。。南林这个学校所选的场地是很不错的。。后面有很高的树。。这样我们还在树荫底下。。还算凉快ING。。

把帐篷什么的搭好之后。我们就开始做报名活动了。。因为南林毕竟是我们第一天做的活动。所以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有待改进。。不过就现场的报名来看也还算不错。。嗯。。外联部有几个同学还挺活跃的。。能唱。。不过我个人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一个唱民歌的女同学啦。。听不错的。。音域还满广的。。

说下中午的盒饭,个人觉得算不错了,一个鸡块,面筋烧翅尖和韭菜炒海带???我不喜欢这个素菜。。>_<+++。。基本没吃。。

下午一直做活动到18点左右才回去。。因为是三个人回,所以打车的。。回去报销ING。。嗯~~第一天结束。

 

时间5.5日  地点:仙林---南中医

今天是五月五日  那我们来到了南中医。。不愧是中医的学校啊。。校服基本白大褂???嗯。还看到MS有护士的制服。。不是白的是蓝色的。。不知道是不是??太阳依旧的很晒人。。我头晕晕的。。今天帐篷给选手录视频用了。可怜D俺们只好在太阳伞底下填写报名信息啦。。郁闷。。怎么说太阳伞肯定是没有这个帐篷厚实的呀。。所以我就被晒的更晕了。。尤其是到了下午2点左右。。同学上课没什么人。。想让它有风的时候又没有了。。哎。。不过感觉南中医的女生MS比较多。。o(∩_∩)o...。。而且现场录视频的同学挺多的。。嗯嗯。。大家很活跃嘛。。呵呵。。我在旁边有听。。有几个唱的还不错D。。不过有没有SG和MN就不知道啦。。我就只顾写啊写啊都没时间看。。我郁闷ING。。纠结。。。

说下午饭:排骨+土豆+豆芽菜。。实在不能说很喜欢。。其实我想吃草菇那个D(相对而言啦·~~)。。5555.。。手气不好呀。

难熬的下午。。SH的人就在食堂里舒服的歇着。。偶。。偶愤怒...>_<+++...不过话说SH的女的可都是美女啊。。美女啊。。HOHOHO。。看起来就很赏心悦目啦。。^_____^...一个是从北京来的负责这个活动的,还有个是从上海来的负责拍视频的。。拍视频的美女好瘦好瘦。。真担心她背不动那个她带来的大包包(里面很多摄像照相的工具..我今天拎了下试试还挺重的、)。。偶比较喜欢这个美女。。HOHOHO。。那个从北京来的。。反正基本上看不到D。。上午会看到一下。然后到下午结束的时候再看到一下。。据她说是78年D。不过看起来好小啊。。感觉和我差不多大。。甚至我觉得看上去没我大。。-_-"...

另外让俺非常郁闷的是----6点结束后,,老板奔掉了。。把我们给了做物料的公司,让我们跟着他们的车回去。。于是再18点30的时候俺们还再南中医的校园里晃悠着晃悠着。。然后,车来了,东西搬好了。。没位子坐了。前面两个座位,一个是驾驶一个是副驾驶。。然后我和同事还有另一个做物料的小男孩就坐在后面的后备箱的地上(地上是红毯,脏脏的,用宣传报垫垫)。。可怜我们仨就两个坐着一个蹲着(小男孩蹲着D,可怜的娃,,辛苦你了)。。一路别扭的窝在后面颠颠的坐到了新庄下车,THEN,我坐10路回去了。嗯,IC卡丢另一个包里了,是调音师帮我投的RMB(本人身上那天米有零钱,后来才想起来可以先借用下老板给的备用金嘛。。因为车正好来,我一着急就忘记啦。。-_-"..谢谢调音师SG啦。。^____^。。比偶老板有人性多啦。。)

未完。待续-------------next:南财&南京信职。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