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漫言私语

kimln的BLOG 喜欢D都放在这里*^______^*

 
 
 

日志

 
 

做做按摩也满好的  

2009-06-25 16:57:35|  分类: kimln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来南京出差了~昨天说今天要走了。。于是晚上约出来吃饭ING。。他说他想要吃饭省钱。。我汗。后来我知道那是很不可能是事。。-_-|||||..

    话说约的时间是5点40左右在德基门口。。我到的时候发了短信他。回曰:在二楼看表。。没一会儿闪了下来,速度到是快。。我问他是吃面还是吃米线?他问:有空调没?我汗。。没有就不吃啊。。-_-|||||...跟他说了下路程,其实两边差不多远的。。因为他没有吃过米线,我就带他去吃米线了。。可怜的娃,没吃过米线。。继续-_-|||

他问我那边好不好停车,其实我不大确定。那边车位很少的。于是俺们很辛苦D11路过去了~~~可能是我太饿了。。我急吼吼D走啊走。。从德基走到百脑汇也不是很近呢。。真怕他挺不住。。不过还不错啦。没俺想的那么脆弱。

我带他去了我最最喜欢D那家米线店。。我们吃的是一样的。不过让他吃了水煮的,我吃的是炒的。。我知道他吃东西挺挑的,也不知道合不合胃口,不过还好他尝过后说还满好吃的。。HOHOHO。。不过他说,没吃过的还真不敢带朋友来吃。。我笑。。那是自然。。不好吃的我也不会带你来啊。。

吃完回去。。他想要记路。于是我带他从大路上走(非小巷子)。。指来指去,也不知道他以后会不会认识---因为他说不开车就不认识路。。-_-|||||...其实百脑汇很好认的嘛。。。

然后走回去ING。。吃饱了走路就是觉得累啊。。继续一晃一晃的走ING。。不爽的是接到妈妈的电话。这个不说了。。讨厌ING。。。在德基底下的KFC吹了会儿空调。。说了满多,不过发现他真的很会保养ING。。皮肤比偶还要好。。5555555.。某K蹲角落哭ING。。。不知道为什么他很喜欢买白衬衫咧。。四十多件。。OTL。。BH啊~~~不过今次是穿了一件淡黄色的衣服。。昂。。。我摸了摸。那个传说1800RMB的衣服。。-_-|||||||....又摸了摸俺自己的衣服。。厄。。我是全棉的。。他那是什么偶就不知道咧。。。不过偶觉得他穿的那鞋挺好。。偶是说看上去。。其实偶不知道那是什么鞋。。。

然后去做足疗ING。。开心。。某K第一次做足疗。。T_T...谁让没人陪偶去啦。。。一个人跑去很奇怪ING。。可是他说他经常一个人坐茶餐厅吃饭--标准---三菜一汤。更奇怪。。因为很多人看他。。哈哈哈。。我乐~~~

选了一个离我住的还算近的地方。。其实他也没来过。。就是看到了有就去了。。MS是在苜蓿园大街。。后来说,早知道去向阳渔港了---因为他有消费券么。。我都忘记那边有了。。不能怪俺。。俺对那不熟ING。。

偶找了一个女D给偶做按摩。。真的是----好疼啊。。55555555.。。。我现在按按我的肩膀都觉得很疼疼的。。不过其实当时还有点痒痒的。。最舒服的是压腿。。我喜欢。。。嗯。。。最痛苦的就是按肩膀。。真D很疼很疼嘛。。所以以前我都不让人家给我按的。。脚一直泡在棕色的水里面--MS是药么???反正挺舒服的。。。女的做的很不错的。。我靠在沙发上好想睡觉啊。。。唉。。说到睡觉我就很郁闷。。前天我的电风扇给我不小心碰地上给摔坏了。。害我两天没风扇用---空调?更没有!差点没热死我。。半夜醒来一抹脖子。。那都是水。。-_-|||..渴的要死。。拼命的喝水。。。真是痛苦。。。很困又睡不着。。折腾死我了。。。好像偏题了呀。。。他说他想买单反,然后问我。。我自然说好啊。。单反啊!!!我做梦都想要ING。。>_<+++...不觉得拍照的时候拿个单反拍很帅很有艺术感么??挖哈哈哈哈!!!!一看就觉得很专业了嘛。。。对伐~~~^_____^...可是我也不知道单反哪种的好啊。。咱连卡片机还么怎么用过咧。。扭扭小手ING。。好像说今天去珠江路看的,也不知道买没买。。唉,跟他说了要货比三家。。不知道会不会多看看咧~~?反正我的宗旨就是要买到最具有性价比的商品。。OYE!哦,说按摩。。好像也没什么好说的。。按摩背部的时候很舒服的。。我差点就睡着了。。做完足疗以后。。摸摸脚,滑滑D。。。HOHOHO。。。等休息的差不多了。。MS也十点半了。。然后闪人回家ING。。。多谢仁兄没有把俺半路丢下。。不然丢俺在那边俺都不知道要怎么走咧。。-_-||||..好孩子~~~~^_____^...等以后有时间有money啦我也要去做做按摩。。其实还是满不错的说。。做的时候挺放松的。。可能我不习惯,就是觉得又疼又痒的。。

。。其他部分:我不想回家啦。。好烦人啊。。让我发泄一下ING。。。如果哪天真的热到中暑进了医院。。到时候再说。。。真气人!!!!好不容易有一天感觉还满好的。。还有那么多心烦D事。。。快让我失忆吧!!失忆吧!!!!!!!。。最后再感谢下小邹同学。。。昂。。我这个做主人D让你给招待了。。o(∩_∩)o...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