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漫言私语

kimln的BLOG 喜欢D都放在这里*^______^*

 
 
 

日志

 
 

漫展啊,激动~~~  

2010-05-02 19:30:32|  分类: kimln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去看了漫展,昨天发了个T,留了个号码,还真有人联系我了。。我以为是个女的,哪知道来了个男的。晕死过去老。。感觉还是个学生。。有点弱弱的。。大部分时间都是自由活动。。当然啦,约了人也是很好好处D。。让他给我拍照---当然是和coser的合影咯。。好激动~~

       网易的天下贰,嗯。这次来的COSER我很喜欢啊。。尤其是里面的某位帅哥---抱歉,不知道啥名字。。我就一顿狂拍、、先没好意思合影。。不过后来把约的人喊来了。。正好又有人拍他。。拍完我就上去问可不可以合影?就同意啦。。O(∩_∩)O哈哈~、、还被他揽了肩膀。心里别提多美啦。。哈哈哈。一阵激动。。乐的我笑哦~~~哎呀,早知道我也搂搂人家了。亏大发老。。。不过后来又给拍了几张他单人D。。实在很有FEELING。

       之后和天下贰的几个美女合照了。。( ⊙o⊙ )哇嘛。。被四个美女围住的感觉真的是。。。嘿嘿嘿。。请大家自己想象。O(∩_∩)O~ 另外有个超级PP的美女。。其实我想跟她合影来着。。不过感觉她实在太美艳动人了。。还是算老。。情何以堪哇。。-_-||||||...

        继续天下贰的合影。。又是一枚SG。。嗯。。又被揽了下。。嗯。。我就继续乐和呗~~~~真是美好啊。。幸福啊。。。拍完了他还过来看看。。本来要说话的。。说了一半有人找他,就走老。。:-(。。郁闷ING。。

        好吧。。我合影的SG都是天下贰的。。。所以之后还有两位位。。o(╯□╰)o。。。其他的到没有合照到。。不过其他的有跟可爱的小美女合照咧。。。

         当然了,为了气氛好。。COSER很努力的调节气氛。。比如男男推到。。。引得现场惊叫连连。、。一窝蜂的围着一阵阵的咔嚓声。。我有幸也拍到了几张,虽然不清楚。。所以我觉得我才不是腐女咧,明明我要正常D多嘛。。O(∩_∩)O~。。

           对了。。我最喜欢的一个组是圣斗士啦。。我想大部分的人都很赞同吧。。尤其是沙加的COSER、、真是一个清秀D孩子。。哦呵呵呵呵。。。。没空欣赏。。我就光拍照了。。。而且圣衣看上去也很帅哦。。。

           一直到我把相机的电全都拍光了。。虽然没结束我也回去了。。实在没啥好拍咯。。话不多说,回头传照片。。继续激动。。O(∩_∩)O哈哈~真是美好的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